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杭州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制造商,贸易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17年
主营行业: 机械
所在地区: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
  • 暂无分类
  • 销售部
  • 电 话:138****0243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5 积分

力魄锐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3450 返回列表

2018年度力魄锐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推介会

尊敬 女士/先生:

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拨冗参加2018年度福建·泉州·力魄锐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鉴定推介会。推介会承蒙福建省造纸学会中国纸业网造纸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由力魄锐主办,优兰发纸业集团承办,将2018年8月12日900在优兰发纸业集团华祥纸业公司隆重举行。

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专注能源动力领域倾力塑造叶轮机械领域高端品牌。力魄锐技术团队由航空动力专家博士组成,造纸真空系统定制开发高性能、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品质的节能环保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现成功应用于国内最大的拷贝纸、薄页纸生产企业之一——香港上市公司优兰发纸业集团。该司亚洲车速最快、纸张最薄、产量最高的拷贝纸生产线应用力魄锐变频双级高速离心真空泵后,真空系统装机功率降低到原真空系统50%,并且产量提高了20%获得了用户一致赞誉

力魄锐竭诚纸业界提供高效率高可靠性高品质的节能环保高速离心真空泵力魄锐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您莅临产品推介您的光临是我们的荣耀!力魄锐愿携手造纸界朋友,共同打造建设我国阳光纸业!

董事长: 方祥军

杭州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8723


2018年度·中国福建·力魄锐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推介会

Ø 签到时间:20188月11日09:00——24:00

Ø 会议时间:20188月12日09:00——14:00

Ø 会议地点:福建优兰发纸业集团华祥纸业有限公司(晋江西滨镇)

Ø 会议酒店:金玛国际酒店

ü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青阳湖光路北侧中段(青华北区199号)

Ø 联系人:黄盈 1006782648@qq.com 13858160243

任鹏 10041051@buaa.edu.cn 17610287766


2018年力魄锐高速离心真空泵产品推介会回执

敬请您填写回执后,至少于会议前七个工作日,将电子版传至力魄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便我们为购买往返车票安排住宿。欢迎致电(13858160243,黄盈)垂询。

会议回执单

公司名称

单位地址

邮编

姓名

职务

固定电话

手机

微信号

电子邮件

出发日期

出发地点

交通方式

回程日期

回程地点

交通方式

8

高铁飞机

8

高铁飞机